保守的說法是九個月沒來....
不過好像從去年底左右就沒來了..............
老媽一直要帶我去看婦科,但我覺得...........................好可怕!!!
所以就一直抗拒!
剛好最近銀行來催繳就學貸款,於是跟老媽去辦一些繳款手續
え-------?!這裡是哪裡!?!!!!!!
不是去高雄銀行的路啊?!
原來我被老媽拐去看婦科了.............................................
超音波檢查後,發現我有一小顆腫瘤
但不嚴重,所以就打針(!)跟吃藥
已經好久沒打針了,突然聽到要打針有點嚇到失魂!
因為那藥劑的成分是油脂類,所以會有點痛!(不舒服!="=)
醫生又說:「如果藥吃完還是沒來,要再來打針。」

:「三小?!」
:「Oh..........」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
:「打你小人頭!打你小人手!啊啊啊------!」
:「唉......................」
:「屁屁好痛.........」
:「不、不.............」
:「我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UCK U!」


總之我不想再挨針了!倒情願死在路邊算了~
所以這幾天,戒"冰"!
原來檸檬紅茶不冰還真難喝!
而且我對吃藥其實不排斥,不過只要想到它是"催經藥",我就倒胃口


當阿嬤很享受的喝著冰冰涼涼的麥茶時,我卻全身滿是汗水的喝著熱騰騰的茶!
他媽的!!!啊-打打打打打!

希望能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