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月很不順,也或許是之前太順,所以現在就會對一點小不順感到很敏感
先來飆樓下那隻狗吧!
吼!!說到這個,原本樓下那ㄧ家是住在某縣市,後來搬回來這裡,還挾帶了3隻中大型黑狗
尤其是其中一隻超大隻的黑狗(我第一次看到牠差點嚇死!!!),我覺得牠根本就是神經質到了一個極點!!!!!!!! ↑↑↑↑↑↑↑
只要聽到一點聲響就會一直叫叫叫!!!!(厚!!!)
尤其是牠聽到鈴鐺聲!!因為阿露有戴鈴鐺 0.0
可是牠好像沒有跟阿露見過面啊!!!? =_=
該不會是樓下隔壁的小黑(住這附近最久的一隻黑狗)告訴牠們的.....= =
我OS:『靠杯! 小黑,你是公的,怎麼也這麼八卦?!! =_=凸』
而且那3隻有事沒事就會吹狗螺,我覺得大概是他們原本住的地方比較大(聽說樓下主人說的),所以狗狗的空間也大
但是搬來這裡空間變小了,所以很不自由(空虛+寂寞),我看主人也很少蹓狗的樣子~
不過,我昨天半夜去7-11的時候,那隻超大隻黑狗一聽到我下樓梯的腳步聲,馬上:「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靠杯!!!!!!我被嚇到,抖了好大一下!!!「幹!」
後來回來的時候也被嚇到!!!也抖了一下!!! XDDD
最煩的是,老媽半夜洗衣服,結果她自己不曬跑去睡,阿嬤也睡的齁齁齁
沒辦法只好我去曬~
結果正樓下那隻超大隻黑狗馬上(汪)N
足足叫了15分鐘左右!!!!!!!!!!!!!!!!!!!!!!!!!!!!!!!!!!!!
而且,我晒完了牠還在叫!!!!!!!!!!!!!!
牠都不累、不渴嗎?!!!!
牠是腦子長包皮嗎?!!!!(腦包)
比那隻空空傻傻的金剛(還睡到翻白眼!!)還要煩、還要吵!!!!!!!!
媽的超讓人受不了的!!!
-

雖然圈圈圈,但是很神奇的,我沒有怪那位阿姨
只怪我找錯人!!!!! TAT(痛哭!!)
倒是我媽真的讓人很火大!! 笑成那個樣子!
雖然我有預感她會嘲笑,但是沒想到竟然還拿一些人物做比喻
我真的超不爽!!! 馬上臭臉+兩行淚!!
但是她好像沒有黑眼珠一樣!!!!!(白目)一直很三八的狂笑!!!
我原本還覺得無所謂(真的!! 我發誓!!!),結果她那個樣子真的傷到我的心了.................TTTTTTTTTTTTT
我現在想到她當時嘲笑的那個樣子,還是覺得很心酸+痛心
唉!! 我原本還想說要去別的地方求救
結果她那個樣子害我根本自卑到不敢出門了!!!(雖然半夜有去7-11...)
連想要買個吃的也不敢出門,所以想說要煎冷凍蔥油餅+蛋+起士
結果某個賴在我們家的歐巴桑像是不怕膽固醇過高死翹翹一樣,三天7顆蛋就被她掃光光!!! Orz"
沒辦法,連雞蛋也要叫阿嬤去買...
(阿嬤回來後...) 喔~~~雞蛋!!!!~~~
打開冷凍庫,.....
幹恁×××××××××××××××××××××××××××××××××××××××××××××!!!!!
連冷凍蔥油餅她也一天就掃光7片!!!!!!!!!!!!!!! (暈倒!!)
(重新起身振作...)
只好煎2顆蛋吧.....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註:一天不要吃超過2顆蛋!!)
(煎好後...)咦?有兩個小麵包~~~耶!! 夾蛋吃~~~
邊吃邊看黃金舞台的機車KEN姐跟甜美的侯小岑,順便等SJ-M特輯
吃到一半.....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TATTTTTTTTTTTT
想起老媽那個恥笑我,令我心痛的模樣!!!!!!!!!!!!!!!!!!!!!!!!!!!
電視播的明明是搞笑的橋段......!!!!
可是我邊吃邊看邊哭啊!!!!!!!!!!!!!!!!! (好忙...!!)
(30秒後...)
肚子還是有點餓.....先吃完再哭吧...(其實是因為哭的過程中,不小心把一小塊蛋掉到垃圾桶,覺得好浪費,所以決定先專心的吃完再來哭)
很不巧的,吃完剛好也播SJ-M了,為了把愉快心情留給SJ-M
我決定看完SJ-M再哭...
結果因為腹黑圭跟傻呼呼赫太白痴 (赫:哈哈哈哈哈哈....)→這三小!! =_=
所以肚子又餓了.....煮泡麵~~~~~~~
吃到一半又感到難過,所以賭氣加很多辣椒醬跟白醋....
靠杯!!也太噁!!! 不得已倒掉.....(當時只剩下渣渣...)
喀餅乾消悶...
-

這部份想說的就是蔥油餅跟雞蛋的部份
其實跟上面差不多
就是想抱怨那個人吃掉7顆蛋跟7塊蔥油餅
因為這些都很簡單又快速,她那個歐巴桑廚藝這麼好,幹麻這麼懶,專挑簡單的做!!!
害我差點看不到蔥油餅...不對!是SJ-M,又要餓肚子!!!
真的是吼!!!!!!惡劣!!!
而且食量也超可怕!!簡直跟阿露一樣,不知道什麼叫"飽" !!!
之前買溫州大餛飩,一盒有16顆,我每次煮泡麵也才加兩顆
她一次就煮2包泡麵+8~10顆餛飩+一些青菜=整鍋滿滿
靠杯喔!! 根本就是吃餛飩配泡麵!!!!!! (就像我吃肉鬆配白粥(喂!))
不工作無所謂,但不要一直在我們家吹整天的電扇,看整天的電視(到半夜還是電視看她咧!)
不過還好沒有開冷氣~要不然我阿嬤就把她轟出去了.....
-

是精神分裂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