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吶!!!
SJ-M的FanParty~~~~~
不過我沒有要參加...
前陣子覺得...
腹黑圭好有梗!!!老是學一些不三不四的話~我好尬意!!!XDDDD
小旭中文大躍進!!!電子辭典隨身攜帶,真的是超用功的啦!! WWWWW
傻赫的中文程度要是很好的話,那他們的電視節目裡都不需要主持人了啊~~~~~XDDDD(主持人:感謝你中文很破!!(泣)
最近爆出塑化劑,我第一個反應是...SJ-M怎麼辦!!!!!!!(他們喝好多珍奶、吃好多剉冰)
我媽說:「妳怎麼不擔心你自己?每天都喝飲料...」
雖然如此,我還是照喝不誤.....因為不喝會死,喝也會死,選個開心的來做吧~(喂!亂教!)
-
6/4那天原本想跟SHINee.W一起搶票!!!
享受買到票拉著不認識的店員轉圈圈的喜悅 跟 沒買到票跪坐在地上抱著發咪趴很醜很醜的痛哭+搥打的哀傷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還得去銀行領錢就覺得算了...(連會員都沒辦~)
畢竟那是很重要的錢,且它只有一個用途...!!!        繳學貸!! (好弱...)
而且我沒事去跟人湊什麼鬼熱鬧!!! 神經病!!!
我現在只想知道週邊會有什麼驚喜!!!!!!(熱切)喔喔喔喔喔!!!
話說回來,不知道那個"小鬼"有沒有買到票~?(欸)
-
最近在參考別人的教學學習改圖
結果那個人的步驟感覺沒有很詳細
因為有時我都看不懂!!然後卡在那邊,搞了一整天!! (應該不是我笨...)
感覺很多小步驟,她可能覺得「沒有很重要,反正會使用××軟體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都省略了
不過省一個,我就看不懂了啊啊啊啊啊!!!!!(嘶吼)
-
五月過了~~~~~YA!!
我還以為我不衰了
結果我竟然把要拿去7-11繳的兩張電話單拿去全家繳!!!
這樣就沒有多啦A夢的點數了!!!不!!!!!!!
而且還為了要等6/1的收據上會有什麼新的優惠商品
特地等了2個禮拜.....
-
我最近不迷刮刮樂了...因為我"衰"正當中啊!!!!!!!!!!!!!!! TA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