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X隆 →這位露天拍賣的買家很可惡,給我用7-11取貨付款
結果我東西寄出的隔天....,
竟然給我來這麼一封悄悄話:「不好意思 我不訂了 現在應該來不及了 那就算了吧 真是抱歉 」
看了就整個火!!!!!!!!!!!!!!!!!
幹! 是故意的嗎!!!!!!!!!!! 明明知道我已經寄出了,還故意這樣說!!!!!!!!!!!!!!!!
真是他媽的很想公佈他的個資,但基於道德,所以還是手下留情了!!!!!!!!!!!!!!!!
Ruten露天拍賣的賣家們,要是看的這個名字千萬不要相信他說的任何一句鬼話!!!!!!!!!!!!!!!
他要是愛講,您請他去跟棺材裡的乾屍說個夠!!!!!!!!!!!!!!!!!!!!!!!!! 艸。



那個爛發貨商,讓我從4/22等到現在專輯還是沒來,還害我損失將近500元
當時實在是不想讓那爛買家等太久,所以又跑去訂別家,沒想到好心換來的卻只是一坨屎!!!!!!!!!!!!!!!!!!
哼......................................GTH



是我太閒、太自由,還是大家太忙、太嚴謹?
竟然約不到人可以跟我去,真的很衰小,果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_=
早知道就先斬後奏...................



坐地起價真的很討厭,我目前好像還沒遇到跟錢有關的,不過交換東西倒是有遇到
一開始只有兩、三隻貓向他詢問,就說OK可以交換
但是等到漸漸多人都集中於某一項東西時,
他就又會回頭向先前的人說:「不好意思喔,因為XX詢問度較高,所以改為1:2,可以接受的話,再進行交換」



這種FS真的很機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