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五月之前一直刮中500元以上的金額,所以現在才一直蠻不順的...
雖然說這種話真的很雞掰...但是...
靠杯!!為什麼是妳啊!!!!!!!!!(耶! 剛完成的XDD)
為什麼不是某某某或是某某
吼........然後那些圈圈圈又一直不回應
不想買也留個「不買」給我知道嘛!!!
難道留個回應,你也會死翹翹嗎!!!? 真是... 嘖!

-
我最近煞到一件針織外套
不過對我來說算蠻貴的.....
但我還是很想買XDD

-
之前看到日版的Replay真的超想下手的
不過真的太貴了啦!!!大部分代購的都是台幣1000元左右(我想買有小卡的那版)
只能說幸好當時我很鎮定...沒有衝動
不過我真的好想買日版的喔,很好奇小卡的品質是有多好!!!!! XD大家都說比較厚、比較硬
我現在已經在想了,韓版跟台壓要買哪個?
因為我希望小卡統一是韓版,不過較貴,我估計大約450元
台壓比較便宜,大概是290元左右,但是我超怕會有小氣泡!!!!!(焦慮)
唉...很想買五張......XDD (錢包:不! 我不需要減肥... 我:好啦...我會節制啦......=3=)
(題外話:這次韓版Mr.Taxi 的小卡品質我覺得好糟.....表面沒有光滑膠膜,根本就像一張10元的遊戲卡糟透了! 拜託SM E.不要再拿這種品質中下的卡片唬爛了好嗎?!!!)

-
我覺得我的精神世界正在倒退嚕~~~
有點像老人懷念孩童時代的感覺!!XDDD
之前忽然想起凱旋醫院後的一間舊書店
那個時候我在那邊買了4、5本的鬼故事小說!! 我覺得都超好看的啊!!!
可是....國二的時候,有個女同學因為很有自信在上課偷看課外讀物而不會被老師發現
沒想到!!!(Yo!我又登場了XDD)
被我們積極反對班上同學看課外讀物、專教數學的男班導給搶走!! (因為他覺得國中生就是要專心於課業,畢竟要考基測)
然後當全班的面,把書從中間給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撕成了兩半...(無限Replay...[請支持SHINee 2011/6/22正式日本出道的日文單曲- Replay-君は僕のeverything - 感謝.....♥])
那位被抓包的女同學霎時傻了、愣了...接著說:「老師...! 那不是我的書,是翁嗡嗡的.......」(驚愕的表情)
專科數學的老師:「那妳賠她啊...」(老師好像也有點錯愕...XD)
當時我還蠻酷的:「蛤?什麼?????」 (靠杯!!我當時根本沒在聽課,是在放空!!!!!XD)
了解了一下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很大方的說了:「喔,算了,反正是二手書。五、六十元而已。」
可是前一陣子回想的時候,突然很想再看一次這本書!!!
於是又上網找到了......貴了20元左右...

還有一次,因為國文老師跟班導反應同學上課都看課外書,所以老師下課時,到教室抽查
好巧不巧,我當時正去上便所!!!
回來時,看到班上同學錯愕的散開,然後又看到老師手上拿了3、4本書
正好被我看到,他低頭看我的抽屜,然後把我的那本小說從我的抽屜抽走...從我的抽屜抽走...從我的抽屜抽走...從我的抽屜抽走...從我的抽屜抽走...!!!
我心驚了好大一下!!!!!!!(鏘鏘~~~第三度登場!! XD)
馬上衝過去,跟他說:「欸~~~這個又不是漫畫小說,是很有意義的書,而且我又沒有在上課看,都是利用下課空閒時間在閱讀欸...!」
然後一邊把我的書從他手中抽回來~~~~~
嘿嘿嘿.......老師成功的被我說服了!!!
我剛又拿出來看了一下,封面寫著:「作品暢銷千萬冊 風行世界數十年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讀物獎
                  ★教育研習會 讀書會指定讀本

天哪!!!!!!老師您是頭腦不清楚嗎?! 還是眼睛需要去檢查一下?!
竟然想把這樣有意義的書給沒收!!!!!
該不會您認為新聞局推薦的書都是垃圾嗎?!
真是搞不懂現在的大人欸~~~~~(喂)
剛翻了一下,結果再最後一頁看到一張.......正忠排骨飯的名片.....XDDD

剛剛也看到一個人要收購小叮噹的漫畫,才勾起我的回憶!!!
我還以為搬家的時候,覺得它沒用,所以丟掉了
結果剛剛翻了一下,終於找到囉~~~~~我待會要去回味一下~XDD
還有在搬家之前,很遺憾的把一本小丸子漫畫給丟不見了,唉唉唉...
改天再去漫畫店找一下那本留在我記憶中的畫面,然後再去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