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忍住、把持住......!!!!!不可以衝動......!!!!!
學海綿寶寶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韓版快出來啊啊啊啊啊!!!!!(翻桌)

-
我上大號有看書的習慣(自爆!)
剛剛原本想拿一本有點好笑的書,結果拿了一本「對你好的事,不一定是好事」這本...
(因為這個作者有一個豬系列的書,是用幽默的笑話敘述人生,我當時白痴都只會看笑話的部份,不認識我的人還以為我很有學問XDDD)
因為我想應該也是有笑話的,結果故事內容是.....
A、B、C三位是同一個時期參加公司應徵,進入公司工作的同梯夥伴,經過一年的各自表現,A升上業務副主任,而B、C仍然是業務專員,但仍舊不影響三人私下的情誼,經常會在下班後,相約去喝點小酒,說說公司的八卦。
有一次,A在公司被主管罵到臭頭,下班後就約另外兩人去喝酒解悶,A一開口就說:「那個豬頭主管@#$%&*.....」另外兩人也應聲附和。
隔天,A就被開除了,而副主任一職就由平日表現良好的B接任。A氣沖沖地對B說:「想不到,你竟是個賣友求榮的小人!」
B一臉無辜地說:「我沒有出賣你啊!」隨後,B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於是向主管提出辭呈,而留下的副主任一職,可想而知是由C接任.....

 這本書要擺在書櫃的「拉肚子區」(沒有這區啦!!!)
看完馬上無便意!!!

-
昨天收到的小丸子漫畫,看到最後「作者的×××劇場」時...,騙了我的眼淚!!!(也太好騙...)
不過我還真是買對集數了耶...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喔!!!XDDD

-
妖獸!!這個月手機費貴鬆鬆!!
兩千多!!!
結果是誤觸到上網了..............................好啦...是我腦包用它逛露天啦!!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用它上網很貴了!!
但是因為5月份某個星期三跟老媽逃家(哇!好刺激!!),沒辦法用電腦看露天覺得很難過,所以...Orz"
為什麼我手這麼賤!!!!! TTATT (自打手心)
而且那天還沒辦法看到無限挑戰!!!閃閃哪~~~~~(跪)

-
滑鼠好像也在討錢.....="=
對滑鼠:「媽的!!你不要壞啦!!!厚!!!!!!!!!」

-
忽然很想找人去吃飯喇賽.....
我唯一想到的人竟然不是你們兩姐妹!!!!!!
而是i.chi.go XDDDDD
啊.....妳果然是喇賽好伙伴~~~~~~(喂)

-
坐太久想睡覺,都快要不自覺的往右邊倒.....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