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毀!!!? 可能不會有台壓?!
那我等韓版!!!
不會吧......................只出日版那怎麼可以以以以以!!!
分明就是強迫我買超貴的日版Replay!!!!!!!!(翻桌)
現在買得到就算了,買不到不就剛好省了一筆錢.....不對!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我是有看到有人在賣啦...但是預算超過了...因為我打算買兩張!!XD
唉...很猶豫
萬一買了...結果代理商他老母的良心發現,決定出台壓,那我...我....(恨...)TAT
可是要是真的決定不出台壓,那......太好了! 我省下來~~~~~等看看一巡有什麼周邊可以買~~~~~(真樂觀...)

其實最近看到小卡都紛紛出爐了,讓我好心動♥♥♥♥♥(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傲嬌Key的)
但是只要看到我上一篇文章的第一句「我要忍住、把持住......!!!!!不可以衝動......!!!!!」
我熱切的心都會很神奇的被澆熄!!!XDD
             
(超想買日版指數:  80%)→看到小卡出爐

    
        
(超想買日版指數: 40%)→看到我要忍住、把持住......!!!!!不可以衝動......!!!!!

           
(超想買日版指數:100%)→看到可能不會有台壓!!!!!!!!!!

如果我常去的那家有貨的話,我可能就會買了吧
如果沒有的話...真的...T^T 那就算了吧..................................................(唉~~~~~~~~~~~~~~)

-
起士拌麵蠻好吃的欸~
不過.............也太少了吧!!!!!!!!!!!!!!!!!!!!!!

-
終於賣掉了.....呼...
今天或明天趕快寄出去!!!
而且我下次不會再買了.....!!
因為揭曉的那天,我每天都很擔心它賣不掉!!!!!(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