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靠杯!!我現在一整個嘔的要死!!!
詛咒妳!!!!!可惡的傢伙!!!(喂)
吼!!!!!!!!為什麼剛剛要看強心臟!!!!!!!!!!!
(都是因為傻子赫沒事提到「美人啊」在台灣連續54週冠軍,其實都是之前剪接的飯不好! 為什麼把後面截掉了,搞得我剛剛又跑去看完整版...)
(結果那個完整版翻譯中字的飯也太機逼,竟然在字幕顯示台灣的後面加上[等著被噴]→因為某個女藝人講到台灣。你老母的艸枝擺...)
如圖:↓↓↓↓↓↓↓↓↓↓↓↓↓↓↓↓↓↓↓↓↓↓↓↓↓↓↓↓↓↓↓↓↓↓↓↓↓↓↓↓↓↓↓↓↓↓↓↓↓↓↓↓↓↓↓↓↓↓↓↓↓↓↓


(然後又對於這禮拜電視預告希澈的"米關係"感到很好奇,所以不小心看過頭了!!!!!!!!!!!!!!!)
我好後悔!!(可是要是買了我可能會更後悔...)
最好下禮拜給我"決定出韓版"的消息!!!!!!!!
我現在還很是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