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HINee日單Juliette發行日
有夠妒忌的!!!!!!!!!!!!!!!!
但又好羨慕日本那邊已經拿到了~~
我的還得要等到9/10左右才可以拿到!!
算了.....因為我訂的是很便宜的,所以我等~~
剛忽然想到奇摩日拍那邊應該可以看到新出爐又燒騰騰的小卡出爐
果不其然!! 有幾個已經拿出來競標了!!
矮子蝦(註)"跑"最快!!!!! XDD (還蠻多人搶的,我低估你了...矮子!! XDD)
現在標到台幣300多~~
目前感覺是很合理的價錢,但明後天就不合理...XDDDD

註:剛想到的綽號....溫流- 傻牛蝦鐘鉉- 矮子蝦KEY- 鑰匙蝦珉豪- 勝負蝦泰民- 小萌蝦♥♥♥ XDDDDD
新代號一整個機車!!

【SHINee Juliette全員小卡展示圖】



我覺得這次小卡,好像正面、背面都沒有上亮光膜的樣子
而且這次也沒有印刷簽名跟一些"廢話"(喂)
只有簡單的拼音名字
但還是好期待拿到專輯喔!!
這次我也會寫個打混摸魚+重點不在SHINee身上+著重在我廢話的開箱炫耀

提外話,我還意外在日拍上看到有人"借用"我拍賣網在用的照片
我發誓,那張照跟我的一模一樣=_=
看他評價186,都沒有壞評,感覺不是詐騙,除非帳號剛好被盜了
不過,我賣的價錢是290含運
他竟然賣到2500日圓,台幣約900多
有夠可怕,不過因為那個東西算是台灣限定+限量的,所以也難免了...

-
樓下的狗好吵喔!! ="=
而且最近好像在我半夜玩電腦的時候,特別會叫!!
感覺就是在噹我的樣子啊....!! =_=
真想給他一拳 XDDD
我也覺得他們三、四隻狗都有點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