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掉到抽屜後面的DVD盒子挖出來時,想說怎麼很輕又很空,上下搖晃竟然也沒有聲音!!!
打開,果然兩片DVD不見了!!!!!
我忽然想到最近有一種環保DVD,打開後放幾個月的時間會自動分解不需回收
我馬上看盒子封面,想說會不會是我買的時候沒注意到
我還去摳放DVD的地方,想說也分解的太徹底,連"屍體"都沒有!!
後來我放棄尋找,打開抽屜要把盒子放回原處
哇!!!!!!!!!原來是被拿起來用另一個DVD套裝著了.........
奇怪.....我什麼時候夢遊放進去的啊?!

-
話說我前幾天終於把Juliette的CD跟DVD聽完、看完了
SHINee這麼多首歌,我還是喜歡「Best Place」(情有獨鍾XD)
當我"審查"他們歷年來的音樂時,「Best Place」的前奏真的完全擄獲我心,尤其是前10秒裡崔崔那句感覺青春又活潑的「Ha !」XDDD
所以我一直重新播放前奏→奇怪的人...= ="
這段Rap也超好聽~
L to the O to the V to the E
K to the I to the S to the S
T to the E to the A to the R



「Please,Don't go」也很好聽,但我比較喜歡聽中間段,因為那部份溫牛是主音(大概吧?)
結果,本命、副命都提到了,就是沒有說到天命KEY!! XDDD
奇怪? 我到底是喜歡KEY哪裡?!!!!!!!
溫牛跟崔崔都是因為厚實的聲音吸引我
那KEY咧?!! 大概是女團舞擔當的名號吧XDDDDD

還有啊~最近看到SHINee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
不是開心、感動想哭,而是難過想哭
得不到的難過!!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