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 SHIT !!!!!(完全錯誤的文法)

SHINee的Juliette日單才剛拿到沒多久,又要出Lucifer日單了!!!!!!!!!!!!!!!
真的是吼!!!!!!!!!(→這個是髒話)
而且也太會挑時間宣布預購了吧...(酸)
都這麼剛好...三次!!! 不唬爛,真的是三次!!!
三次都在我要發薪水的前一個禮拜就蹦出一個這麼令人震撼的消息!!!!!!!!!

TMD您老師咧,太黑心了啦!!!!!!!!!!!!!!!(垂地痛哭)


但是我訂了...! (瞬間開朗! )
還是兩張喔!! (眾:妳去死啦!!!(+無影飛踢)

而且我覺得這次訂A盤的應該會少一點,因為上次那個MP3已經過足了部分人的乾癮(我覺得這次L版的MP3比較好看欸~~)
重點是B盤跟通常盤預購會有海報!!!!!!
我沒興趣...(喂!)
應該有很多人會為了海報瘋狂...@@

(+) 剛剛看到一個人發的賭爛文XDD
突然覺得要是SHINee再這樣一直發行日版音樂
我真的也不太想買了
我寧願直接收小卡,反正我也只需要兩張
這次拿到Lucifer可能.....嗯...

-
上次一直沒收到的平信,因為我在這裡霹靂啪啦的連罵,隔天就傳出好消息了(好神!)
最近又發生了類似情況,這次也是要這樣被我詨到天荒地老才肯出現,是嗎?
拜託,不要再讓我怒火攻心了!!!!!
閃家馬上又出Lucifer已經讓我好火大了!!!!!

-
剛聽到HELLO,還以為我氣到幻聽
結果是「K-腐爛Z」演唱會的廣告...

-
專輯、單曲跟迷你專輯的差別:
1.單曲(single)大約收入一至三首曲子,一般是為了推銷已發行或將要發行的專輯而出版。
2.迷你專輯(又稱EP)它是介於單曲與專輯之間,曲目數量多五至八首,所以不足以專輯方式發行。
3.專輯(ALBUM)將一定的數量歌曲集結成一張專輯出版,通常是被收錄雷射CD上,一張唱片要能被稱為專輯,必須至少包含4首歌曲,或總長度超過20分鐘。有時候長度較短的專輯又被稱為(EP)。

以SHINee舉例:
※SHINee日文版的《Replay-妳是我的everthing》、《Juliette》、《Lucifer》這三張只有收錄1~2首歌,只是單曲,並不是專輯,所以簡稱是日單,非日專或日輯

※SHINee的《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羅密歐( ROMEO)》、《 2009, Year Of Us》這些就是迷你專輯

※《The SHINee World》、《Lucifer》才是正規專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