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昨天剛拿到Lucifer單曲,今天就跑出下一張要發行的專輯【The First】
有點不太爽買~~~ ="=
是怎樣!! 都趁我發薪水的時候來敲詐我!!!!!可惡!!
感覺大家好像沒發現,其實這次初回的兩盤,沒有小卡
Only通常盤才有~!! (如果我沒脫窗且沒看錯的話...)
還是你們是真的喜歡桌曆啊???!
雖然這幾天我一直碎碎唸,甚至喊出拒買口號!!! XD
但是我剛剛有萌生買通常盤的念頭!!
雖然我現在有錢,但還是慎重考慮了一下...
因為買通常盤的人好像有點少,到時要交換可能不太好換~~~(超認真思考...)
所以...又稍稍打消念頭了.....
我還真想直接收KEY小卡呢~~~
可是又覺得這樣很空虛...
講話很有意境的李羿靚問我:看妳是要錢包空虛還是要心裡空虛囉
拜託!!!!!!!
這種非常時期當然是選心靈空虛啊!!!!!!!!!!!(喂)
目前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比錢包空虛更可怕的事了!!!!!!!!!!!!(尖叫)
唉...還是能忍則忍吧~~~~~(表情痛苦+內心煎熬)


(21+ 少女時代GIF動圖)
The Boys蠻好聽的~~ :D
帕尼這表情我好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