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有股衝動想要寫遺書@@
不是因為我想死,是感覺好像要先做個準備之類的
感覺自己好像哪天會突然"ㄘㄨㄚˋ"起來~ =L=
不過好笑的是,我第一個想寫的內容竟然是先交代好閃閃的周邊商品價錢
因為現在還是可以賣個好價錢~~(奸笑)
總不希望他們就這樣一直擺在櫃子,然後就被當垃圾丟掉,這樣我會死不瞑目從地底跳出來XDDD
畢竟我也是灑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才換來的~~~~~TAT

-
唉,那些買家總是殺完價後,又不知道飄去哪了~~~~~
我真的很想賣掉啊
拜託!! 趕快出現誠心誠意又不龜毛的好買家吧(跪)

-
這禮拜要去大韓流,我一定要拿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名片!!!!!!!!!!!!!!!!!!!!!!!!!!
可是我好怕妳會2、3點才能出發= =
因為這樣就沒辦法A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