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所以現在才發文XD

11/26大韓流,我跟其他三人衝去高雄巨蛋湊熱鬧,畢竟難得有四韓團南下高雄開唱啊!!!!!!!!(尖叫)
等到現場才發現...
靠! 我晚了好幾個小時! 別人都手拿將近2~3公分厚的一疊小卡了...Orz"
羨慕炸了!! =3= 順便瞪一下...XDDD
然後我第一次到演唱會的場外,一開始還有點迷惘
但後來漸入佳境XDD
聽到排隊,就會跟大家一樣馬上衝過去
或是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反正問排隊的人在排什麼,他們幾乎答案都是:「不知道~!! 人家排我們就跟著排!! 」XDDDDD
若是看到有人跑步或是腳步急促,只要不是慢慢走路,就會馬上跟過去!!!因為有可能是要搶小卡XDD
總之,只要在那種情況下,就會開始觀察週遭環境,看哪裡有小卡拿~~~

之後又跟其他三人溜到後門外想要看生人,當時門口已經有不到30位的粉絲乖乖聚集在附近了
保母車要來的時候,大家都超緊張,趕緊準備好相機,只有我還很懶的坐在地上XDDD
終於保母車出現! 結果是把車子開進去裡面,把人放下後車子再開出來... =L=
害的大家好失望~因為我覺得我們都還蠻乖的~~ :D
期間某一個人還瞪大眼睛直往車子裡瞧,是想嚇死誰啊XD
後來回去時,我們走進來的那裡已經被封起來了,然後超多人堵在那裡,幸好我們有先過去~~~ :目

話說回來,我其實也沒打算要去場外,因為懶XD
但是K朋友的閃閃小卡我超想要的!!! 又無法去台北...
所以完全是為了能換到閃閃小卡才這麼勤勞的~~~
果然換到了我最想要的aeKEY!!!!!
媽呀!!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