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個小時前,幫阿嬤去7-11買東西
總共96元,店員找了4元跟一張發票,但是沒有給我...點數1點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妳沒有給我點數~」
店員:「有,我剛有給妳,妳可能弄掉了」然後就繼續替其他客人結帳。
我馬上把口袋又找了一遍,然後低頭看白色的地上也沒有,又翻白色塑膠袋(裡面只有四罐米酒!!!)
我很確定,沒有!
再次跟她要,她還是那句「我剛真的有給妳,妳可能弄掉了!」
(靠杯!那妳的意思就是我假的沒拿到囉!!!)
我也怕誤會別人,所以還是又找了一次........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拿到...」
店員:「可是我剛剛真的給妳了!」
(瞬間變臉+聲音壓低):「小姐...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拿到!!也都找遍了!」
她才一副不甘願的給我.....
那個女店員的態度,真是他老師的令人極不爽!!!!
老實說,我覺得我家附近這間的7-11女店員(不只一個!)真的超愛擺臭臉的!!
我是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啦~我也不了解他們的個性!
我只知道,我幾乎每次看到他們,他們就像是在擺臉色給客人看!!!! ="=

話說,我剛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跑去再次確認
除了我一開始就放零錢的外套4個口袋外,還有牛仔褲的4個口袋,連米酒瓶的底部都去看過了!! (一直裝在塑膠袋裡沒拿出來過!!!)
就怕它黏在底部我忽略了,然後誤會了別人
而且我還想說,如果真的被我找到點數,我還打算拿去還她咧!!
因為我要讓她知道,我並不是那種會趁機A點數的人!!
看她以後還敢不敢懷疑我!!!
"
「只是個點數有什麼好吵?」
「不給就自認倒楣啊~」
「那個點數只能換垃圾玩具...」.....
看完這篇,一定有某些人有以上這些OS

「只是個點數有什麼好吵?」→那個點數本來就是消費到一定的金額就可以拿的! 我只是在爭取!!
「不給就自認倒楣啊~」→心血來潮,忽然想跟她槓,不行嗎?
「那個點數只能換垃圾玩具...」→你眼包嗎?旁邊有一些可以集10點就免費換的東西不是嗎?而且我也很常去7-11,點數不拿白不拿,反正慢慢集總會集到10點~

重點是我有被懷疑的感覺!!那種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