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前幾天轉電視時,看到完全娛樂報導高雄大韓流
當時是SUPER JUNIOR出場,旁白說:「看這一片藍色螢光海,彷彿是SUPER JUNIOR的SS4呢!!」
當時我心想:「哪有?! 哪來的藍色螢光海,明明是紅色螢光海啊!!是東方神起吧!!」
忽然我覺得不對...大韓流只有請來miss A、2AM、f(x)、SUPER JUNIOR啊.....
哪來的東方神起啊???況且他們也要12/11才會來~

靠!!!!!!!
我忘了我家電視壞了,所以顏色顯示異常
導致藍色變紅色XDDDDD

好,結束!

-
話說,12/7 SHINee就已經發行日文專輯【The First】了
可是我卻沒有跟之前一樣很興奮是怎麼一回事?????
是因為沒錢只有買一張,所以興奮不起來嗎??! XDD
不過我現在很想要應募券!!!!!!!!要沒有登錄過的喔~
求好心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