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說這個好像太晚了~
沒辦法~因為我兩個月前才開始接觸PTT
然後這兩天才安裝PCman
一開始都很OK,可是差不多5分鐘左右,就會無法用新注音打中文.....(瞬間抓狂!!)
爬了奇摩網頁、知識+、Google、PTT新手版
都沒用!!!!!!!!!!!!!!!!!!!!!!
最後我才注意到PCman版.....原來!!!!!!!!!!!!!!!!!!!!!!!!!!!!


 解決方法:
在PCman的分頁隨便開一個網頁放著(例如:Yahoo奇摩)
不可以關掉喔.....不然又會馬上無法打中文了!!!!!


...我一開始看到有人說是因為防毒軟體or防火牆的關係
甚至還說要重灌新注音...
結果弄了老半天...原來只要開分頁這麼簡單!!

現在解決方法打在我的網誌裡,以後要是有人跟我一樣的話,至少比較好搜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