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爽了...
所以我就刪了!
一開始,我也很矛盾要不要貼
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好事
但是不貼的話,一定有人不知道
如果是理性粉絲倒無所謂,但總有那些無聊嘴巴賤的,頗愛製造更多"敵人"來
幸好貼了之後,有人來澄清是假的
原想說擺著也無妨,至少讓更多人知道這是假的
但剛剛看到XXX文章,大概是我星座的天性「會扭曲別人的意思」
我就覺得那根本是在說我貼那篇文章是不應該的,也讓我覺得我根本是個壞人了!!!!!!
好像是我故意貼那篇文章要挑撥雙方一樣!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我覺得那個地方有點專制
好像每個人的發言裡都要有"sha"的存在一樣!
有點搞不懂離題的點在哪?
這部份倒是比台論XX...(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