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被揍)
其實是因為這次沒錢+對初回盤沒興趣+Only通常盤有小卡!
所以只買了一張通常盤,但是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照片也不算多~~~
而且我這次訂的代購會很晚才拿到,晚到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到呃...
然後看大家都開始在換小卡了,有點擔心太晚拿到會來不及換到KEY,但我還是有換到了~
加上也很需要應募券,所以我又敗了一張現貨...(幸好當初沒有訂兩張)
然後,我去7-11取貨的時候,有點錯愕.....
當下我有點懷疑那個賣家是不是裡面沒有放商品,但畢竟是我常光顧的且信譽很好的賣家,所以不可能~
因為東西,好輕好輕好輕好輕好輕......!!
大概是之前都訂初回限定盤,突然重量減少好多有點不習慣
我還以為被騙了XDDDDDDDDDD
好,回歸正題
這次【THE FIRST】最喜歡的歌就是Seesaw了~
有回到韓一輯的感覺,因為我最喜歡的專輯就是韓一輯了
雖然我老是想像鐘鉉用中文加上R&B唱法唱 "Crazy Seesaw "這段,然後自己竊笑XDDD
畢竟能把翹翹板唱的這麼有感情的人,還蠻少的XD
但還是很好聽啦~~~(噗)

還有,通常盤限定的Stranger一曲,一開始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像SUPER JUNIOR的ACHa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

這次不吊胃口了,拿到的小卡是跟我算很有緣的崔珉豪
但是我在掃描小卡的時候,發生一件鳥事........詳看動圖解說.....


當下髒話都飆出來了!
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
結果他跑去.....









































哪了咧?~








































猜啊~ (靠)























































- Minho啊!!!!!你幹麻跑去蓋子上玩啊!!!!!!!!!!!!!!!!!!T口T
- 蓋子啊!!!!!!!!!!我知道崔珉豪很有魅力,但請你不要隨便把他吸上去(?)好嗎!!!!!!!?

蓋子感覺比較喜歡這次的崔崔欸,因為我之前也有個別掃描五隻,但是它都沒有吸上去(╯▽╰)(?)



關於這次海報我一攤開就超‧愛!
還拿去牆上比比看~
雖然根本就是通常盤的封面,但海報的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我就決定要‧來‧貼‧海‧報!!!
因為我本來就對海報沒什麼興趣,總覺得它很"定ㄉㄟˇ" = =
每次都攤開看一下,然後又收進海報桶
加上,膠帶會殘留在牆壁上影響美觀
但這次我中邪了XDDDDD
還特地去網訂透明海報套要來保護海報
終於禮拜四送到,剛好家裡沒人,趕緊把他們貼起來,還順便放了兩包乾燥劑
但是為了不要太傷到牆壁的漆,不得已用紙膠帶,還是有點不美觀但請無視XDD
貼完之後心情很好,也就順便換了房間的燈泡~
換燈泡的時候,差點被大燈罩砸死(因為好重= =)
也因為我太矮,差點重心不穩摔死我這矮子.....


話說,我要換衣服的時候,我阿嬤竟然說...
阿嬤:「妳要脫給那五個看喔?!(指)
害我超害羞XDDDDDDDDD(害羞個屁! = =)

-
靈異教師神眉這禮拜全部播完了...
唉~都沒有重播,空虛!
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播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