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有小卡!!!!!!!!!!!!!!!!!!!!!!!!!!!
我馬上小瘋訂了第二張~~~~~
第三張有點想跟某團,但最近經濟拮据.......................................(黑暗)
總之還在考慮這樣...
然後那個海報,也別想我會貼起來!!
因為我怕我阿嬤心臟會承受不了。

這看起來根本就是男女混合的團體!!!!!!!!!!!!!!!!!




想收攤了~換小卡換的好累(但是收到還是開心的!)
其實也集的差不多了,就只差影像會,不過漸漸覺得算了,隨緣吧。



其實現在最想做的,大概就是改掉熬夜的惡習!!!!!
但夜晚總是這麼的美好到讓人不想睡╮(╯▽╰)╭
因為露天的好康總是出現在半夜XDDDDDDDD
不過豹紋組的圓滿讓我有比較多時間休息了~~~
嗯,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