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麻沒事又去逛那裡呢~~~
早知道就早點睡覺...=A=
(內有衝擊照!!!!!!!!!!!! 慎入...)


 

小補槍(?):如果用google以圖找圖,可以找到更‧大的喔! (靠) →還故意用紅字,好機車XD
看到這張圖,我想有很多人會頭冒火,然後咬牙唸出「Catch YOU If I Can!!!!!」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看到是有冒火XDDD,但我出來當粉絲也不是第一天了!!!!!!!
這只是演戲嘛~~~~~小Case
所以很快就釋懷了~~~
大概吧....╰(〒皿〒)╯ →到底是...
話說,我對那女人的超短裙裡的超短褲也很震驚!!!!!!!!!!!
那個是內褲了吧....=口= 還貌似丁字褲.....(晴天霹靂!)
真的沒穿安全褲嗎?!!!!(炸)還是我眼花看錯◎_◎a
欸欸欸,金基範你賺到了喔~~~(戳戳戳) "某人"一定好羨慕你~XD →忽然變成像男人間的對話風格= =






但老實說,比起你被人跨,我反而希望你被打的像豬頭XDDDDDDDDDD →又變成心機重的可怕女人.....= =
像這樣↓↓↓↓↓






其實,我現在腦袋還有點空白的說........OAO(空空空...)

好吧~來給大家轉換個心情╮(╯▽╰)╭
來個吧XDDDDD




-
今天才發現,imgur的圖不能貼在無名
好‧落‧漆!!!!!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