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比他們更便宜的大珍珍啊!!!!!!!!!!!!!!!!!!!
只是.....出貨好慢,我真的不想當催貨狂魔啊!!
拜託賣家快點出貨啦!!!!!!!!!!!!!!!!!!!!!!!!!!!!!!!!!!!!!!!!!!!!!!
我的大珍珍還有加訂的SHINee韓版Sherlock!!! =︿=

母親節為什麼不能等我15號領錢啊!!!!!!!!!!!!!!!!!!!!!!!!!!!!!?

本人是一個不喜歡參加演唱會的人,所以SMTown我也不會去
能去的人,搶票加油!( ̄▽ ̄)
順便詛咒某些只想拿自家偶像應援色手燈的自私幼稚小鬼,連iBon都搶不到,也搶不到票(嗯,是肺腑之言。)

腦包或眼殘也要有個限度吧,我又沒說要力挺那個詭異的聯合應援=_=
我只是非~~~~~~~~~~常單純的在針對某家的"某一些飯"那自私又討人厭的發言而已,眼睛該睜大一點的.....是‧您‧吧!

暫時沒打算換智慧型,反正我都與世隔絕了,換了好像只會增加我金錢負擔
而且NOKIA好用!!!!!!!(其實我在等你出好用的智慧型啊~~~囧)

發現「沉默之丘」,是一部讓我很想扁人的電影(默)

今天又看到陰屍路的重播.....戴爾領便當了.......,目前對我來說是好衝擊的一幕=_=
不過我還是比較關注戴利XD,每次看到他腦中總會浮現「鐵漢柔情」四個字

最近完稿且交出,只是目前只有一張啊!!!!!!!!!!!!!!!!!!!!!!!!!!!!!!!!!!!!!!!!!
有點想順便做出其他張,但無奈idea枯竭.......@_@

前幾個禮拜發生一件事,讓我有點小小看開
就是突然覺得跟"那些不是SHINee粉絲的人"說:「不是SHINEE!!! 更不是SHInee、shinee、SHiNee.......等等,而是『SHINee』,ee要小寫!!!」
這行為好蠢.....
何必對不了解SHINee的人,強調這種小事。而且有時候還會造成反效果,讓更多人因為這些有點無聊又過度執著的S.W.,而討厭SHINee...(anti有時候真的是粉絲的無知招惹來的~)
我覺得,只要你自認為是S.W.,那就不要搞錯最基本的團名,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