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關了電腦要洗澡睡覺,結果洗澡的過程想到了最近一些鳥事,忍不住又開電腦上網誌發洩=_=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雖然根本不會有"果".........
今天是SHINee其中一隻對我說「親愛的」
我一定馬上說「寶貝!!!!!!什麼事?!!⊙o⊙」
馬上起立,不等他說下一句便開始自問自答接著說
:「什麼?肚子餓! 沒問題~! 要我坐飛機去美國買都OK啊

可是今天換成那個人(
)叫我「親愛的」
我只想馬上回他:「幹,你三小。
這位阿伯,你XXX知道你真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老娘跟你很熟嗎
你以為這樣開玩笑,你就很情聖嗎

油嘴滑舌的樣子,十足讓人作嘔兼倒胃口
下次再這樣,我就要這樣()直接冷眼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