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嗯.............剛剛才打完「呃嗯.............」就不小心點到其他網頁
幸好只打了「呃嗯.............」(;; ̄_ ̄)
【以下全為個人廢言】
我覺得這幾天很好運,剛上架就被我掃光,很滿足!!!!!!!!!!
連我找最久、最朝思暮想的影像會也入袋了♥♥♥♥♥
只不過900噴了.....Orz"
然後不知道下禮拜那位Sone能不能順利幫我搶到一疊SHINee卡
感覺從日單到手的那一刻,我就很整個頗好運的,搞得我越來越覺得很不安吶............=_=



前幾個小時,內心又再次陷入糾結深淵
想把老二、老四、老么,賣掉!
可是......................唉!



剛剛去逛久違的台論,結果「影視音樂版」竟然要關了!!!!!!!!!!!!!!!!!!!!!!!!!!!!!!!!!!!!!!!!!!!!!!!!
晴‧天‧霹‧靂!!!!!!!!!!
MUST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都是這玩意兒不好
I HATE YOU. GTH.



念頭又一轉
還是賣掉好了!
靠杯...剛被阿嬤關電風扇的「啪!」一聲嚇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