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這個非常美好的窩!!!!!!!!!!!!!!!!!(因為電腦+網路)
6/9那天很衝動的衝到新竹縣體育場,一切只為了場外的小卡!!!!!!
但我很快就放棄了XDDDDD因為好熱又好累(風好大,太陽好大,沙也好多啊!!!!!!!!!!!)
然後也順便去了老母的老家,基隆~~~
但其實我超想馬上回家啊!!!!!!!!!!!!!!!!!!!!!!!!! 『超想趕快PO小卡上露天交換啊~~~~~~~』
因為我幾乎都沒有遇到發送那五隻小卡的人...=_=
而且我拜託代拿的那位男士,也突然前一天給我放鴿子,說「我要看少女時代生人,要去接機,無法幫你了!」
哀...我知道粉絲想看生人的心情,所以也不能勉強了
但我還是想說「X」
(難道是上上禮拜超Lucky,小卡都被我掃光,所以....)
後來,好不容易星期天的美好早晨,終於讓我碰到電腦了!!!!!
在此感謝我媽的弟弟的大兒子借用他那台桌面放滿跟女友合照的電腦給我使用!!(女友合照這不用說啦=_=)
喔吼吼吼!!!!!!!趕快PO小卡
可是畢竟是別人家的電腦,加上最近漲聲響起,我也不好意思用太久浪費人家的電
所以後來就勉強用我那隻6700S上網,因為不是吃到飽,所以費用會超‧貴!!!!!!
簡單回覆幾個留言就趕快關掉,然後冒著被巴死的決心,跟老媽盧要回家!!!!!!!!!
原本是要待到星期一晚上,再坐夜車回來,到家就星期二了
可是我實在太想趕快用電腦了!!!!!!!!!!!!!!!!!!!!!!!!!!!!!!!!!!!!!!!!!!!!!!!!!!!!!!!!!!!!!!
因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在等我美麗的回覆~~~~~XDD(想太多)
然後我就提早回家了!

Oh! 又想衝台北6/16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