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卻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 (˙_˙;;)
希望跟我無關......


老人對孫子說:「你還年輕,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吃,這個就讓給我吧~」
孫子對老人說:「您已經活這麼久了,已經吃過很多東西,這給就讓給我吧!」

感覺兩句都很有道理!
若是照倫理觀念,當然是孫子讓老人!
(以下藍字內容別認真,不然你就輸了!!!!!!!!!! )
不過拋開倫理觀念+硬拗的話,當然是讓給孫子啊!!!!!!!!!!!!!!         「不肖孫!!」  <(  ̄/口\ ̄)╮( ̄#)3 ̄)
雖然說孫子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吃,但...以後的事很難說啊....
講一句超難聽又沒人性,純硬拗的話,「說不定孫子下一秒就出意外,掛了...........」
世~事~難~料~啊~


最近在跟人大戰XDDDDD
幸好這次SHINee的小卡不算多,感覺收集還算頗輕鬆的
一切都要感謝SJ~~~(膜拜)
不過有1點我蠻懊悔的...我應該待久一點的!!!!!!!!!!!!!!!!!!!(悔恨)
(討厭的太陽、討厭的風沙........=_=)


話說,感覺我熟悉的那塊,最近有些人似乎開始脫飯了,害我也好想脫飯喔!!!!!!!!!!!!!!!!!!!!!!!!!!!
..........................................!!!!!
有時候在新聞那裡,看到那些很無理純粹發洩情緒的漫罵,總是有無限的無奈啊~~~~~~~~~~~~~(嘆)
而且他們也跟我差不多,蠻犯賤的,哈哈哈哈哈
明明他們又不是文盲,看了標題就知道是他們最反感的人事物
但他們就很愛進來酸一下、潑個冷水(體諒他們吧,可能不這樣做他們會有大災難,嗯。)
然後我明明知道這類新聞一定會有這些無理人進來酸,可是我就是很好奇、很想看XDDDDDD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由言論,但是如果是惡意的人身攻擊言論,是不是就該稍微思考一下了?
還是你承認你一生下來就沒腦?
(尤其是那種,開口閉口就說人哈屌
靠杯! 你怎麼不問問你是不是哈太多草,罵的這麼這麼興奮?!)
感覺那群無理人活像是獨裁者,有時還會給你冠上叛國賊的罪名,整個就莫名奇妙+鳥..........( ̄. ̄;;)
而且他們只要看到跟他們持不同意見的人都會酸個幾句
我只能說,有顆愛台灣的心,很好!!!!!!
但不要做出無理取鬧的人身攻擊,因為你們這樣,好像某些你們瞧不起的無腦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