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半夜興起去看了智慧型手機的開箱&討論
然後又看了手機套跟耳機塞,一直看到天亮~~~
整個就是準備要買的樣子!!!!!!!!!!




















結果SAMSUNG GALAXY Sll 現在在我手上..................=_=
老實說,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買了智慧型手機!!!!!!!!!!!!!!!
而且還是SAMSUNG的!!!!!!!!!!!!!!!!!!!!!!!!!!
雖然我算是喜歡韓國團體(也只有喜歡一個團XD)
但是很久以前有個朋友說韓國的3C不是很好用,所以一開始完全沒列入打算
加上我是NOKIA愛用者,所以我之前換手機幾乎都NOKIA
除了某次拿了Panasonic A500,但是一個禮拜就被我無聊的原因嫌棄了...=口=
因為注音符號排列跟NOKIA不一樣,所以就換回原先的3315了

但...NOKIA愛用者不是應該要買Lumia嗎?
是的!! 我原本想買Lumia
但是就那麼剛好看到一篇寫著Lumia的小缺點,所以讓我倒退好幾步............................(倒吸一口氣)
後來又看了hTC ONE X,但似乎不是很穩定...有人說再過一段時間應該會比較好
接著又看S2做了比較,忽然覺得買S3應該會比較好,畢竟S2算是舊機了,可是爬文發現其實兩支差不了多少...呃
而且有人說S3剛出來,比較不那麼穩定,應該跟hTC ONE X一樣要過一段時間再買吧~~~
嗯好吧,反正S3的外型我也沒有很愛
就敗了S2。

好不好用喔?
嗯..對我來說應該算不錯吧
因為我要求的也不算多,只是很在乎小~~~~~~~細節!
例如:日曆跟鬧鐘的部份,我就覺得蠻賭爛的!!!
在日曆建立的活動行程,總是響一聲就沒了,害我錯過行程=_=
因為我之前用NOKIA 6700S,都會響個一分鐘,而且很大聲!!!!!
整個很適合我這個老人XDDDDD
至於鬧鐘,不知道是我最近太會睡還怎樣,總是醒來才發現睡‧過‧頭!!!!!!!!!!!!!!
而且它關機的時候,還不能響!!!!!!!!!!!!!!!!
以上這兩個我覺得很不OK之外,其他都還可以~~~
因為我還在摸索當中.....
而且好多新玩意兒搞的我眼花@@
-
然後這幾天有些許的改變...
以前我只要出門都會習慣帶著手機,現在因為手機體積大,讓我根‧本‧不‧想‧帶‧出‧門!!!!!! =_=
因為我不太喜歡提包,習慣錢包、手機放左右邊的後口袋
而且包包我也不喜歡小的=A= →喜歡大包的人

然後開電腦的次數好像有變少,也幾乎沒有一直掛在露天了
頂多用手機檢視一下,難得有小卡也不太想搶~~~(其實是收集的差不多了XD)

哈~這樣算很奇怪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