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陷入糾結了!!!!!!!
我有點想把小卡通通賣掉!!!連KEY也不留(又來了...)
真的好想買下伊藤潤二的漫畫
因為算一算這個月領很少+6000多的費用要繳,挪不出摳摳買漫畫
我就說了吧~買了智慧型手機固然開心,卻也是悲劇的開始~~~~~~~~~~~~(眼神死)
上個月去北部用了網路,因為還不是智慧型手機無法上網吃到飽,結果電話單顯示2000多的電話費!!!!!!!!!!
(因為平常我跟老媽的兩支一起繳都不超過1000)
加上新來的帳單顯示1300多,兩個加起來就=悲劇
昨天去繳手機費的時候,想說不囉唆,兩期一次繳完,結果門市人員報給我一個超~~~~~驚悚的數字!!!
門市人員:「1900多」
?!!!!!!!!!!!!!!!!!!!!!!!!!!!!!!!!!!!!!! ??蛤蛤蛤?!!!你有妹有搞錯電話號碼 ←內心OS
我:「嗯!!!⊙_⊙兩期喔?上一期是2000多耶!!!」
門市人員:「沒錯喔,是1900多」
我:「............」馬上掏錢!
至於原因我還是不知道,反正有多的錢可以買漫畫了!!!!!!!!!!!XDDD
後來又去夜市逛了一下,買了小東西~~~
回到家後,準備要把另外要繳費的錢先抽起來
我發現.....................





























!!!!!!!!!!!!!!!!!!!!!!!!!!!

乾,就這麼不想讓我買漫畫嗎?! =L=
但也不要把我錢弄不見啊~~~~~~~~~~~~~~QAQQQ
(吐血)

-7/17 9:16pm更新-
今天下午跟老媽說我掉了一千塊,我媽整個比我還無言.....O_O
後來...我發現..........
原來是我記錯了!!!!!!(豁然開朗)
手機費用是2000多啦~~~
呼~~~~~~~~至少沒有平白無故的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