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有點感傷.....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通通賣出了!!
剛開始還一直翻本子瀏覽可愛的孩子們~~~(傻痴痴的溺愛笑中...)
然後本子就一直開開闔闔,一邊溺愛笑一邊糾結(?)
還一直回想之前迷其他明星的過程等等的.....
最後還是,賣掉吧!
PO上去之後,竟然馬上就有人要買了!!!!!!!!!!!!!!!!!!QAQQQ
還是覺得很不想賣.....=︿=
然後REPLAY小卡就這樣跟我掰掰了!!!!!!!!!!!!
我的bommi!!!!!!!!!!!!!!!!
我的團卡!!!!!!!!!!!!!!!!!!!!!!
跟買我小卡的人,我恨你~~~~~~~~~~~~~TT ii TT(欸!!!)
重點是已經賣掉了兩張,我現在絕對不‧能‧收‧手,尤其是看到可愛的bommi更不能心軟!!!!!!!!!!!!
不然會更難過,然後有可能我就會去把那兩張補回來
靠,這樣我不就整個白癡了!!! =_=
真的超級由衷的希望現在有個超級有錢人,把我全部的小卡都買下來
免得我每看到那兩個空缺會越看越傷心........
但為了讓心情快點平復,於是我趕緊去下標我要買的漫畫!!!!!!!!!!!!!!!(被揍死)
而且還多加買了兩本,因為那兩本才60,超便宜嘛~~~~~~~~~~

好啦~我要去看昨天剛租的漫畫了~See You~~~(See You你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