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的第一件新衣服~ \( ̄▽ ̄)/﹋

我家的S2穿了一個多月過小的舊衣,這回可終於讓我找到了「新衫」!!!!!!!!
其實我本來也想先隨便買個素面軟殼保護著先,剛好也看到蠻接近湖水綠的殼
但是一看背面就...不‧喜‧歡(因為那個LOGO好醜。)
後來覺得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個保護套,要挑一個真的很喜歡的~~~~~
所以就在我最喜歡逛的網拍買了這個!!!
就算別人説它是粉綠色,但我堅持它是湖‧水‧綠!!!!!!!!!!!!!!!!!!
而且皮套可跟保護套拆開唷~~~


話說當初看了蠻多家賣保護套的網拍跟實體店面,但就是沒有一個讓我有"命運的邂逅"的感覺╮(╯▽╰)╭
結果現在卻找到了!!!!!!!!!!! (因為搜尋關鍵字改了一下XDDD)
然後那個大珍珍吊飾啊~~~當初因為換了手機無法掛上,所以他只上工一個月多然後就放長假直到最近又復工
當時還覺得浪費了啊~~~~~~~~~~虧他這麼可愛卻沒辦法拿出去炫!!!!!!
-
小卡賣到只剩韓版SHERLOCK了
可是不拆售的一套這麼貴,感覺也沒人想買的樣子...
可是拆售的話,想必會有人落單.........=_=
-
下定決心買的伊藤潤二漫畫終於到手了!!!!!!!!!!!!!!!
有幾本感覺還蠻新的~~~~~
可是有某幾本腦殘出租店的店章竟然蓋在對話框上...............
我整個要拿放大鏡才能看了!!!!!!!!!!!!
算了..............TAT
16本才800元...我忍。(握拳)
然後,我現在還缺富江Part3啊!!!!!!!!!!!!!!
-
欸嘿嘿嘿嘿嘿~~~
上禮拜印了泰民生日小卡,結果他把圖都印錯了!!!
因為我打算分散發印,印成五人的套卡,所以先把KEY的也印好了
結果他亂配,KEY的背面是泰民、泰民背面是KEY...
想說請他重印不知道要不要再付費,畢竟是他們搞錯的
可是我也沒有事先說清楚,但是我檔名已經打上0718-A、0718-B0923-A、0923-B,這樣應該不難懂吧
正當我很矛盾的時候.........李泰民這好小子解救了我...=_=
我發現我把他的英文拼英名字打成了-「茶民」(TEAMIN)了 →請問這位是何方神聖?
太好了!!!結論是我要自費重印=L=
順便把背面那看起來不倫不類的英文文字也改成簡單又安全的~~~免得丟自己的臉=口=
雖然我還沒製作溫鉉珉這三隻的,但是到時候拿到KEY小卡就會很明顯的發現「我的私心」~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