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SMTown東京場的周邊小卡真是貴的亂~~~~~~~~~~~~七八糟!!!!!!!!!!!
貌似東方神起(8)SUPER JUNIOR(20)少女時代(20)SHINee(10),總共58張,然後隨機一張為日幣300元
其實一張也才台幣114.4,可是日拍已經標到破千了...
這時候最衰小的就是海外買家了,加一些拉哩拉雜的手續費、國際運費等等.....簡直是破千再破千(?)
但這還沒有讓我很shock~(居然!!!)
畢竟小卡的價錢都蠻貴的,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望眼鏡"了......
怎樣?! SM連望遠鏡也不讓別人賺就是了!!!!!!!!!!
還賣3500日幣,台幣約1334.8...........:貴死了
話說回來,看到那些貴死人的小卡,忽然很慶幸我脫離了!!!
但是名片卡還是燒我好多錢!!!!!!!!!!!!

加上最近又很想買衣服,剛好那件衣服要另外買鞋子搭,所以也要買鞋子
然後包包也不能再背那個過於隨性的落漆帆布袋,所以要買新的
(最好可以背一年四季,不然東西換來換去很麻煩=A=)
還有這顆毛毛燥燥的鳥頭!!!!!!!!!!!!!!(ಠಠ)
真的要來把你燙直了!!!!!!!!!! 忍了一年也夠久了~~~
雖然當初剪完後超想死,還噴了好多淚!!!!!!!!!!!!!!!!!!T^T
但也意外讓我綁個以前沒試過的包子頭~~~~~
不然直髮的時候都沒想過要綁頭髮(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