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殺人XDDD
其實那只是閒聊的結論=v= (?)
(以下有髒話,慎入)
-

哼,想到我當初便宜賣日版小卡卻被黑心商人買到,然後他!!!!!!
乾.....不對! 這種極氣憤的時候應該用「幹!」
請特別注意,他是一位專門在賣明星商品的賣家
當初我500賣他,但是他沒良心竟然賣1000元
他賣的是SHINee日版的REPLAY單曲KEY小卡,運費為30元
如果他沒有降到500,嚴重警告S.W. ,不
買!!!!!!!!
不然你就是他X的白痴兼笨蛋外加腦‧有洞!!!!!!!!!!!!!!!!!!!!
而且我非常確定是他!!!!!!!!因為我已經去查證了=_=
我寄給他的地址跟他另一個黑心分身帳號(喜歡音樂)的地址一模一樣!!!!!!
套某人的話「既然如此是不是應該坦蕩的把那些多賺的錢拿出來平分」
在這邊誠心誠意1000000000%,祝他出車禍變殘障=____________= 凸
粉絲的錢真的不是很好賺,而是!!!!!!!!!

-
SHINee二巡有可能不會去了...=A= (但我還在期待‧_‧)
所以重金(?)懸賞請人代拿,不過沒有很期待
因為之前有人竟在前一天跟我爽約,當時きもち真是差到爆炸了(=皿=#)

-
我發現我最近買的兩雙鞋子,都上榜奇摩首頁了耶~~~
這算是表示我眼光好嗎(///▽///)a
其中一雙還是湖水色,只是沒看到實品前,湖不湖還是未知數XD
然後之前買ASMAMA飾品時,讓我一見鍾情卻遲遲未下手然後朝思暮想快2年後來上上禮拜下手終於這禮拜收到的金幣手鍊.........
帶起來好像佛珠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DDD
因為我眼角不時瞄到,總會讓我覺得它是佛珠的錯覺,害我都不太好意思戴=_=;;;;;;
還是我顏色選的不好啊...我看它顏色有:粉金、粉銀、藍金、藍銀、黑金、黑銀(對啦~我選黑金)
不過剛打電腦一直帶著,有比較習慣了~~大概是燈昏暗的關係吧

-
前幾天看到Energy十週年聚會的報導
真的是讓我這昔日粉絲忍不住落淚~~~~~~~~T^T
你們真的是我還沒遇到SHINee前,追得算很迷的團體欸~~~雖然時間很短..( ̄#)3 ̄)
連我老媽每次在唸我「迷SHINee然後亂灑錢的行為」時,都會提到我當年「迷Energy然後亂灑我阿嬤的錢的事」XDDDDDD(自爆)
老實說就是因為他們,讓我現在迷SHINee都絕對不會買雜誌跟寫真(=口=;;)
尤其是雜誌...如果你是還不會賺錢的小朋友,真的很不建議買啊...Orz"

-
聽到SHINee 10/10要發行的新日單【Dazzling Girl】的短版試聽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走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文歌跟韓文歌的曲風聽起來不一樣的關係,我覺得沒有很期待這張(ಠ_ಠ)
而且他們出的單曲跟專輯之中,我還是覺得【SHINee WORLD】這張比較有SHINee原本的味道~~~
(可是Seesaw我很愛,這首在他們的日文歌當中我覺得很難得~~~)

-
Samsung Kies這玩意兒,真的很靠北走
看了超多方法,還是無法連線成功
也或許是我電腦的問題,因為病毒碼很久沒更新,大概中毒了,但我沒感覺=_=
改天有閒又有錢再重灌吧╮(╯︿╰)╭

-
之前才瞄到(原是[V]但現在改為)FOX娛樂台播的MBLAQ的Hello Baby...(可是我始終沒有看完全部)
我最喜歡達英了!!!!!!!!!!!!!!!!!!!!!!!!(抱)
其實我自己很驚訝,我也才看三~四集吧,可是一眼就喜歡上達英了
因為通常像Lauren這種可愛的歐美混血兒我會比較喜歡的說:D
可是我就是喜歡達英!!!(是在告白嗎)
然後Leo,我有時候會覺得他.....根本是小色鬼!!!!!!!!(被踹飛)
因為我幾乎是跳著看的,然後又很剛好的都會看到他強抱Lauren的畫面,這...這...太讓我忌妒這小倆口了!!! (欸!)

(話說,這文章拖這麼久都是因為要搞出以下這兩張圖出來的關係...=口=)

達英這個兔耳造型超‧可愛!!!!!!!!!!!!!!!!!!!!!!!!!!!!
姊姊愛死妳了!!!!!!!!!!!!!!!!(被拖走...)



Lauren把氣球拍掉的動作有種說不出的架勢!!!!!!!
跟她實在太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