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真是個怪咖╮(╯▽╰)╭
千里迢迢到台北小巨蛋竟然只為場外的名片小卡
(原來SHINee五隻在我心目中還比不上那場外名片小卡(遠望...)
原以為會無法去,所以就沒訂飯店了...
幸好期待還是沒落空!!! 只是小巨蛋附近飯店最便宜的房間都殘念了!!!!!!!!!!!!!!!!!!!
(因為我不會坐捷運,所以能讓我走路就到的最好~~~~~) →自爆人生無誤...
後來上網查到兩間,1.離小巨蛋較近、但貴 2.離小巨蛋較遠、較便宜(其實兩間飯店的距離差幾公尺而已XD)
然後打電話問第二間,對方跟我說3600...............=口=
雖然跟我看網路上的不一樣,但也差太多!
接著打給第一間,「2100」,好吧~至少比上一間便宜了!
而且現在不訂更待何時!!!!!!!!!!(冒火)
啊~~~訂了房間後,心情放鬆很多!
開始整理場外發送小卡的時間地點,唉~做功課都沒這麼認真啊~~~ˊ3ˋ

9/15帶著老母+阿嬤,早上到達台北要去飯店的途中...下‧大‧雨‧了
手指頭還被摺疊傘夾到手!!!!!!!!!!!!!!!!!!!!!
當下還真像被螃蟹夾到一樣,甩都甩不掉=口=
然後還很白痴的差點迷路...
到了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到床上滾一滾XDDD
當時已經是八點多了,我可是預計十點前要到達場外的呢~~~
避免又像剛才看錯google地圖而迷路,所以先把地圖抄在紙上
然後我就邊走邊看地圖,......沒想到我要經過的某段路竟然在施工!!!!!!!!!!!!!!QAQ
還好繞一下就可以~~~(結果繞道之後走到剛剛施工路段的對面時,原來旁邊有留小路可以走Orz")
到目前為止感覺有點諸事不順.....@#$%^&
總之我是很順利的到達小巨蛋了~~~~~~~~~(灑花)
沒想到某人竟然還在睡搞搞

10:00搶小卡大戰正式開始!!!!!!!!!!!!(我行程表最早的一批是這樣寫的)
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待到下午四五點才離開
過程真的是好想死啊!!!!!!!!!!!!!!!!!!!!!!!!!!!!
麥當勞前面根本是暴動!!!!!!!!!!!!!
一群瘋子擠在一起,瘋狂搶一個人手上的小卡,那個情況真的是...不見得進得去,也不見得出得來啊...(遠望)
而且我還一直被巴頭!!!!!!!!!!!!!!!!!
雖然發卡人說:「拿到小卡就請離開~~~!」
可是就出不去啊......(ಠಠ)
某人就是因為擠不出人群,只好被包在人群裡一直拿很多小卡XDDDDDDDDDDD
唉~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老實說我一兩點時,就好想先離開T^T
因為一開始穿錯鞋款所以腳好痛,雖然之後換成平底的,但還是很痛!!!!!!!
然後腰也好痠,肚子也好餓~~~一整天都沒吃=A=
原本有摩斯的優惠卷,但我好像沒帶到台北(可是回到家也找不到是怎樣=A=)
可是小卡還沒拿完!!!!!!!!!!!!怎麼能輕易離開!!!!!!!!!
之後回到飯店,老母跟阿嬤已經吃完大餐了......
雖然剛剛很餓,可是一整理起小卡就心情超好!!!!!!!!!!!!
厚厚的一疊,大概有到三公分左右...
之前去大韓流、SMT都沒有拿到這麼多過,而且這次又全部是SHINee的,所以心情很好T^T
整理完之後還是沒吃飯、沒洗澡,就死在床上了........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醒來洗澡又繼續睡覺(結果還是沒吃)
是的,你們在聽演唱會的時間我一直在睡覺=_=
話說,雖然我住的是太豪大飯店,可是我深深覺得我是睡在太豪冷凍庫....=口=
冷氣有夠冷啊啊啊啊啊!!!!!!!!!!!!
我們這怕熱的三口子都要起床關冷氣,不然會有一覺不醒的可能啊=口=

第二天七點就起床準備了,因為要搶9:23的基絆小卡啊啊啊啊啊
之後的發展跟第一天實在沒什麼差別ˊ3ˋ
用兩個字就可以解釋了....「暴動」
老母說我們根本就是盲目的一群人,聽到發小卡,就一窩蜂擠上去
問說排什麼,都沒人知道
然後她還說感覺到地板在震動XDDDDDDDDDDDD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回到家之後真的有種全身都要垮掉的感覺...(╯口╰)
但是這次SHINee二巡場外大‧豐‧收!!!!!
扣除買的名片小卡,場外免費索取的拿到168張~~~~~
整個超過癮!!!!!!!!!!!! 可是名片本爆了Orz"
所以要再買,不然根本闔不起來=口=

^▽^ ㅎㅅㅎ 'ㅂ'* ㅍ_ㅍ ^^;;
(題外話)
當時為了要擠下某一件褲子,我還很努力的要減肥!!!!!
結果兩三個禮拜就大破功,原因是因為夜市牛排的紅茶。
後來剩下10天左右的時間,我決定就為了那兩天演唱會來減肥吧!!!!!!!!!!!!
因為我的作息都是到早上才睡,然後下午一兩點醒來就直接去工作,到晚上八點之後才吃飯
所以我一天幾乎只吃一餐............(沒錯...這很不健康)
其他的時間就只喝水,不然就是吃一點簡單的點心解饞(這期間我也都不喝甜的飲料,不喝甜飲真的有差~~~~~)
期間也有做簡單的運動,一天做一二次的靠牆抬腿+50~70次的側身抬腿
然後10天瘦了一兩公斤吧
我覺得是不喝甜飲的關係,感覺一天一餐還真沒什麼幫助,只不過我的作息就是習慣這樣了~~~
雖然有被說「瘦了喔」,但是褲子還是擠不下XDD
然後後遺症來了.....因為忍著很多東西沒吃,所以現在看到什麼都想吃......= ﹃ =
感覺很快就會胖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