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奇摩電視節目表才發現已經快早上五點了!!!
我還以為才兩三點咧
早上計畫要跟阿嬤去拜阿公,畢竟還蠻久沒去了~可是現在睡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其實我還是有孝心的(自己說?),只是力不從心╮(╯▽╰)╭ (:這什麼爛藉口!!!)
原本想趕快關了電腦去睡覺,但是有些話很想記錄下來~~~(滾)
那天看到專業對基範打了一些很感性的生日祝福,其中提到的當兵也算是我頗care的事
閃家那個白嫩嫩的金基範變成另一種形象還真難以想像欸.....=口=
不過那也是幾年後才會發生的事了,現在說有點早了,畢竟五隻現在還蠻忙的說,大概也會跟特哥差不多的年紀才去吧╮(╯▽╰)╭

-
前幾天收掛號信時還蠻不爽的,因為我正在睡覺!!!!!!!!
但是看到封面就氣消了(?)
原來是中200元了,所以寄送紙本發票來→這女人.....
後來想到我手邊的一堆發票沒對,就上網找發票中獎號碼,但因為找不到,所以有點發火
奇怪欸! 明明是很好找的東西怎麼一直沒有看到!!!!!!!!!!!!!!!!! (╯'口')╯~ ╩══╩
啊..........我打成9、10月份了.............
好啦~~~來對發票吧~ →這人想矇混過去
哇!!!!!!!!!!!又中了200元欸~~~~~~~~~~~~~~~~~~
目前中了400元,很開心又很糾結...
為什麼不讓我中1000元!!!!!!!!!!!!
因為想給OOOOO,雖然400元對我來說買周邊還算是嫌少(喂)
可是現在我還蠻需要這400元放在身邊作為安心用的.....嗯呃 =L=
呃....好吧~如果那買家這禮拜馬上匯款,我就多貼100貢獻!!!!!!!!!!!!!!

-
快來聽珍基唱這首讓人想爬牆的【求婚】



真的好喜歡珍基的聲音啊啊啊啊啊
嫁(?)給我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