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海報這種東西只覺得很"定ㄉㄟˇ",可是自從某次攤開TheFirst 的海報被秒殺之後,我的人生就變了!!!!!!!!(幹嘛講得很像悲劇...)
那次看到那張海報真的是「喔~~~~~」(昏倒)
然後二話不說馬上先買海報套了XDDDDD
之後就沒有讓我有"被迷倒的感覺"的官方海報了,可是本人最近反常,整個超~~~~~~~~~~~~~~~~想貼海報!!
大概是看到DazzlingGirl附的基範海報的關係吧:D
當初有打算要買,但是又覺得.......雖然很帥氣,可是不適合當海報~重點偏貴XD
也有考慮買其他款式的基範單人的~~~但是孩子,你還要繼續加油!!!(?)(拍肩)
應該是說,與其貼基範個人的,我還是比較傾向有五個可愛寶貝的海報
所以就挖掘到RingDingDong的兩張官方海報↓
A‧這張的氣氛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基範沒有給我正面、珍基臉好臭(?)TAT
不然我看到這張好便宜喔~~~~~~~~~



B‧至於這張呢~不僅好少人賣又好貴TAT
可是好看!!!!!!!!!!!!!!(滾)
但我後來找到我可以接受的價錢了~~~~~~~所以就敗這張了

因為這張的大小超過我之前買的海報套了,所以又在網拍上搜尋,可是運費..........
(後來發現"天天來"有賣呀!!!!!!!!!!)
原本想拍一張po上來,但無奈珍基那塊嚴重反光
而且海報套還蠻皺的,拍起來沒那麼好看,所以作罷~可是帥氣度還是滿分啊~~~~~~~~~~~
(原本想先把海報套放到床墊下壓平,但是迫不及待要貼海報,所以就將就了XDDDDD)
貼海報的感覺-----真‧棒!!!!!!!!!!!


►話說,之前發現有人300元賣基範的官方A版(黑白RDD)資料夾時,我失心瘋了XDDDDDDDD
因為A版絕版+超多人搶+有些已飆至天價(1000~2000)
原本我是蠻猶豫的,畢竟L夾我也捨不得用啊~~~~~買了也浪費錢
可是300元好便宜啊!!!!!!!!!重點是便宜不想讓別人佔!!!!!!XDDDDDD →好壞
後來那個資料夾我把它當成海報貼在牆上了,每次看到都會被迷倒這樣XDDDDD(oh god!!)


上上上個裡拜,看到有人po我徵求的基範霧透卡要拿出來交換,結果被別人搶先了啦TATTTTTTTTTTT
整個火大!!!!!!!!!!!!!!!!然後詛咒換走那張卡的人三天三夜
然後po出我的壓箱寶,幸好有人還有我徵求的那張QAQQQQQQQQQQQ
所以很快就換到了~~~~~~~~~~~~~~~~~oh YA!
而且我現在收集名片這方面是處於非常圓滿的狀態中。
所以那個特殊賣場我想要下架了,可是我還要等某些人回覆才能關閉
偏偏這期間一直有人來問啊~~~
因為我一直回絕,這樣很絕情又好尷尬........


有件事我一直很想說,別人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想啦
但我的話,如果不是有兩張以上我是打死都不會拿出來換的,所以絕對沒有遺棄

而且目前S.W.只有您,是第一位被我稱呼為「姊姊」的人
不是狗腿還是什麼的,是真的很喜歡而且仰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