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工作的時候突然有點餓

然後就想到香雞排、鹽酥雞.....

突然想到之前大概八年前左右,跟阿嬤去閒晃的時候

看到一攤位在國中還國小附近的鹽酥雞攤,賣的大概是雞塊、薯條、熱狗,很簡單的東西

剛好嘴饞就去買了,當時已經有三個學生(一男兩女)在挑了,我看他們跟老闆娘很熟的樣子因為一直開玩笑聊天很熱絡,可能是隔壁那所學校的學生

後來那三人走了之後剩我一個客人,然後我開始覺得那個阿姨對我有點愛理不理,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但我後來也沒去了,因為當天只是剛好經過,確切地點我也不太記得了

 

(二)

以前國小下課就會去安親班,然後晚上接著補習

所以大約6點的時候,我跟朋友就會去買晚飯

其實我當時沒有感覺,是朋友跟我說的

那條路幾乎都是賣吃的,因為對面正好是一所高職

當天我們買滷味,攤子的老闆是男的,大約30出頭

後來我們離開的時候,我朋友才說那老闆很機車,明明我們先來的,可是卻先給後來的女高職生

那個老闆讓人覺得很............(00)

 

(三)

最近發生最讓我不爽的...買蔥肉餅

因為是現煎的,不像一般現成已經熟的再熱一下,再加上只用少量油煎,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

當時我買一塊蔥肉餅,後來我又追加了一塊,第一塊蔥肉餅弄好已塗辣醬,然後另一位男顧客上門點了一塊

於是老闆娘又拿出了一個麵糰桿平放在鍋子,所以鍋子有個半熟的(我的),跟一個生的(男)

那個男的還以為那個半熟的是他的,老闆娘說:「不是,是這位小姐的」

那男的好像有點趕時間(接小孩之類的),但他也乖乖的等那塊生的,我原本是想先讓給他,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後來我那第二塊半熟的也好了,結果那個老闆娘居然直接給男顧客!!!!!!!!!!!!!

我當下沒有說什麼,但是我絕對不會再來光顧!!!

 

 

雖然我有想要讓給那位男顧客,但是老闆娘自做主張沒有經過我同意請問是什麼意思?!!!!!!

看我年輕好欺負?!

馬的 一整個不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