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被討論區的文章影響了.......
每次看完那些其他賣家發表的經驗談,我總是先到我的「關於我」修改規則
深怕也遇到像那些賣家遇到的腦殘(喂)

受不了零評的幽靈買家
受不了零評的新手買家
受不了幼稚的**買家
受不了不負責任的買家
受不了無禮又愛硬拗的買家
受不了什麼都不懂就急著下標的**!

啊...還有很多啊
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只能說是些很奇怪的買家Orz"
在討論區真是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怪咖!
網路賣場也不是那麼好經營的~~~(嘆)

我個人比較討厭的是那些沒看清楚「關於我」、「佈告欄」、「商品說明」就直接發問的人
雖然我大部分還是很和善的回應,沒有叫他們直接去看仔細那些內容再發問
但我承認當下心理OS是:『眼包還腦殘?寫的清清楚楚還看不懂?!是不識字嗎?』
還有那些不會匯款,然後超愛「用戳賣家使用7-11取貨付款」的人......
吼!!不提供取貨付款、貨到付款服務啦!!!寫的清清楚楚,啊不然你是腦包喔!?
連問能不能取貨付款,我都覺得很火大!!
都叫你詳看「關於我」了,你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火)
還有別人已經問過的問題還一直被提出來問也超令人火大!
超想巴下去!


還有那些新手買家啊~
不會匯款的話,請去奇摩知識+爬文,好嗎?
上面也是有一堆教學方法~
什麼「我不會匯款啦~」這種白癡理由不要再拿來用好嗎?!這都不是藉口!
就算今天奇摩知識+上面沒有匯款方法,郵局的人也不是白痴,你們也可以開口詢問,他們也是會教你的~OK?



好像商品有人來發問,但東西卻一直賣不出去,就會有所謂的網拍倦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Đᴏᴜʙʟᴇ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